close

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,總是要不停地做事,常有人抱怨各種事情復雜而繁瑣,終日在一團浮燥中得過且過,常常是事做了,情況卻變得更復雜了,而時間久了,由事及人,想要簡簡單單過日子便更顯得難之又難。 簡單的人能把一件復雜的事做好嗎?答案是肯定的。復雜的人能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嗎?答案必然是否定的。那么,究竟是應當先做人還是先做事呢?竊以為,兩者之間并無先后之分,卻有著主次之別。 做簡單人是溯本之源,行簡單事是水到渠成,如果你把為人處世這件大事搞復雜了,一切事情自然也就芫雜紛繁泥沙俱下了。 再復雜的事,只要沉下心來,循著最直接也最合理的途徑,一步一步平心靜氣地做,自然也就簡單明了,雖然可能費了力氣耗了時間,但心不累氣不短,少了些忐忑與唏噓,多了些充實與欣慰。 一切根源,都在于做事的是否是個簡單的人。簡單的人做起事來不會分心兩處,心思里都是光明正大的計劃,沒有齷齷蹉蹉的陰謀,不會想走捷徑,因為捷徑都曲折彎曲,不會想找助力,因為助力都需利益交換。總而言之,一切見不得光的想法都不會在簡單人的腦子里出現,因此,簡單人的世界里充滿了溫暖而明亮的光,讓那些復雜曖昧都無處隱藏消散無蹤了。 反之,行簡單事也會成就一個簡單的人,簡單事行多了,一個人才能獲得更多的信任,不會讓人看不透摸不清,會讓更多的人樂于合作交流,畢竟,這個世界雖然貌似十分復雜,卻充盈著大多數渴望簡單的人。 簡簡單單才能自自然然,如果一個人已厭倦了虛偽與功利的生活方式,那么,就行簡單事做簡單人吧,讓簡單破解所有的復雜,還原一個真實而溫暖的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友情文案 1、在豪邁的路上,我們共唱和平曲。 2、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,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,更為精彩晶瑩絢麗。 3、人生旅途漫漫,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,純潔而高雅,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,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,滲人心脾。 4、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,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。 5、風等最喜自由蔚蘭天,它會把你的愿望帶到天使身邊,于是我剪了牽風箏的那條線,它替我懇求天使:愿正在看短信的您永遠快樂!永遠靚麗! 6、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,自己將陷于危險埋伏之中。 7、下課鈴聲比國歌還悅耳,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奔潰。 8、自己承受的、感受的、接受的,別人既不能代替,自己也不能逃避,只有勇敢面對、挺身而上,所有問題都由自己扛。 9、那個男孩,教會我成長。那個女孩,教會我愛。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,然后又消失不見。 10、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,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。而如今,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。所有的寂寞,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。 11、友誼、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。 12、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,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寬大胸懷,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。 13、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,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。 14、讓生命的書面,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。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,藏在記憶的角落,在無意中輕輕掀開,抖落了一室的蕭瑟! 15、朋友是唯一,一面罵你,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。 16、坎坷的道路上可以看出毛驢的耐力,患難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友誼的忠誠。 17、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,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。 18、友誼也像花朵,好好地培養,可以開得心花怒放,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,這朵心上盛開的花,可以立刻萎頹凋謝。 19、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,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。 20、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。可是如果有一天,我是說如果。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? 21、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,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。 22、愿幸福時時砸您的頭,快樂刻刻絆您的腳。 23、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會在你身邊,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。 24、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,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,只要借助它一下,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。 25、朋友如花香。芬芳而淡雅;朋友是秋天的雨,細膩又滿懷詩意;朋友是十二月的梅,純潔又傲然挺立。 26、人生在世,可以沒有功業,卻不可以沒有友情。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;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。二者不可顛倒。 27、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,才走向了成功之路。但愿你還能記得,永遠地記得,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…… 28、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,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,祝福你,永遠永遠。 29、友誼,好比一瓶酒,封存的時間越長,價值則越高;而一旦啟封,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。 30、不管做了什么選擇,都不要后悔,因為后悔也于事無補。 友情的文案 1、離別雖然久長,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。 2、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;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,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。 3、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,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,用一縷友誼的絲線,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! 4、友誼與愛情都是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。友誼淡如茶,愛情濃似酒;好茶清香解渴,好酒芳醇醉人。 5、人生貴在相知,相知在急難;患難識朋友,誼長情永在。 6、友誼——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,清純的生命的旋律,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贊歌。 7、如果有人問起,就說忘了。不解釋,不悲傷。 8、友誼是慷慨、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,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,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;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己為人,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懇求。 9、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,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敲打。 10、人的生活,離不開友誼,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。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,用熱情去灌溉,用原則去培養,用諒解去護理。 11、人生路上何須惆悵,天涯海角總有知音。把握機會珍惜緣份,祝愿我們友誼長存。 12、閨蜜,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,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。 13、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,就會很快感到孤單。先生,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。 14、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之氣得以宣泄弛放,這些不平凡之氣是各種的情感都可以引起的。 15、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,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,去接受風雨的洗禮,去迎接困難的挑戰,去播種美好的希望,去尋覓人生的真締。 16、銀海為箋,風帆為詞,祝福您無憂也無膩,趁風破浪,開拓遠大前程。 17、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。你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。 18、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。露,瑩瑩的,像你純真的眼睛;霧,蒙蒙的,像我濃濃的離愁。 19、我是一個自私的人,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好好的。 20、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,它馬上會開始下降——對于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,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。 21、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熒屏,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。愿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! 22、這本同學錄,將是我生活的影子,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。 23、揮起走別說再見,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。 24、朋友不需要象酒一樣,太容易喝醉,也容易上頭,酒醒之后是頭也暈暈,人也難受之極,還是品一杯清茶,意境幽遠,長長久久。 25、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。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,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,不受時間侵蝕,也是為了朋友。 26、讓欠產手牽著手,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!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。 27、讓生命的書面,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。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,藏在記憶的角落,在無意中輕輕掀開,抖落了一室的蕭瑟! 28、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,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。 29、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,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,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,用熱情去澆灌,用原則去培養。 30、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、敬重和友誼中產生。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,到第一個終止。 友誼長存的文案 1、友誼往往是由一種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容易實現的共同利益結成的,只有在相互滿足時這種關系才是純潔的。 2、當你孤獨時,風兒就是我的歌聲,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;當你驕傲時,雨點就是我的警鐘,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。 3、友情是天堂,沒有它就象下地獄;友情是生命,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;你在人間所做的一切,無一不是為了友情。 4、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。越淡,是人越依戀,也越能持久,越沁人心脾。 5、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,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,只要借助它一下,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。 6、大地啊,我到你岸上時是一個陌生人,住在你屋內時是一個賓客,離開你的門時是一個朋友。 7、友誼與愛情一樣,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,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,你才會感到愉快。 8、友情如水,淡而長遠;友情如茶,香而清純;友情如酒,烈而沁心;友情如雨,細而連綿;友情如雪,松而亮潔。 9、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,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,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云,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。 10、人生路上何須惆悵,天涯海角總有知音。把握機會珍惜緣份,祝愿我們友誼長存。 11、在歡樂時,朋友們會認識我們;在患難時,我們會認識朋友。 12、真正的友誼在別后,美麗的彩虹在雨后。求知己于朋友易,求知己于妻妾難,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。 13、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,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。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。有時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語,只需要一份默契。 14、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,卻有白銀般純凈;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,卻有小溪般細膩。 15、人生中有了友誼,就不會感到孤獨,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。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,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,釋放迷人的芬芳。 16、真正的友誼,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,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,而從反面看是刺。 17、當朋友走上歧途的時候,哪怕損失上這段友情也要在所不惜的把他拉回來,這才是武士奉行的友情啊。 18、有種惦記,疏淡,卻很甘甜;有種問候,平常,卻很溫暖;有種信任,無言,卻最真切;有種友誼,清澈,也最長遠。 19、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,因此,有兩個層次的友情。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,沒有前者未免拘謹,沒有后者難于深刻。 20、友誼也像花朵,好好地培養,可以開得心花怒放,可是一旦任情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,這朵心上盛開的花,就會立刻委頓凋謝。 21、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,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。沒有友誼,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。 22、友情是兩心相交,友情是不求回報,友情是沒有煩惱,友情是溫暖擁抱,友情是相伴到老。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! 23、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,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;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,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。 24、朋友,你喜歡星空嗎?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,憂郁,請抬頭看看星空,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。 25、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,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。在歡樂的日子里,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。 26、有種感情,重付出輕索取;有種心情,你幸福我開心;有種力量,輕點頭勝言語;有種情誼,最珍貴勝黃金。愿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! 27、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,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。 28、友誼,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,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;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,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。 29、友誼的最大努力并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,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。 30、世界那么大,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,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,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那天,孩子突然問我:“媽媽,你說什么是幸福?”我一愣繼而反問她,她竟脫口而出:“每天都很快樂,就是幸福。” 快樂是福,這是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。但隨著生命林子由青翠欲滴到枯黃浸染,我們猶如一只蝸牛拖著一個重重的殼艱難前行,早已忘記了幸福的滋味。為了趕路,我們無暇靜聽松風吹雅曲,無暇獨享鳥鳴山更幽,無暇細品山泉之清冽。在倉皇顛簸的歲月中,我們一次次錯失一塊石頭的溫情,一次次忽略一株草木的挽留,一次次把一朵花的軟語拋在腦后。卻沒有發現,我們的心靈竟在悄無聲息中落滿塵埃。 禪宗神秀大師言:“身是菩提樹,心如明鏡臺。時時勤拂拭,勿使惹塵埃。”我們要時時自省,看管好自己的心。我們要像擦拭鏡子一樣,時刻觀察鏡面,一旦看到它遭遇塵埃侵襲,便即時擦凈,使它保持原本的明凈。 擦拭心靈不需要復雜的程序。你只需每天抽出些時間,或讓心靈在陽光下輕輕飛揚,或讓心靈在浩瀚的書海中徜徉,或讓心靈游走在優美靈動的文字間,或在夜闌人靜時與心靈來一場深情的對話。 擦拭心靈沒有固定的模式。孩子的一張笑臉就是一次擦拭,它能融化蟄伏在你心靈上的傷痛;朋友的一番安慰也是一次擦拭,它能化解緊貼于你心靈的煩憂;父母的一席話語也是一次擦拭,它能拂去纏繞在你心靈上的陰霾。一次開懷大笑,一次失聲痛哭,一次怒火迸發,一次深刻懺悔,都能讓心靈變得干凈、純粹…… 擦拭心靈亦不需要很深的功力。只要你愿意,無須花費太多時間,無須投入太多精力,隨時隨地都可以讓心靈如蝴蝶般在花間輕舞飛揚。 滾滾紅塵,蒼蒼俗世,每天我們都會與形形色色的人不期而遇,與林林總總的事撞個滿懷。所以,我們要時常擦拭心靈,避免心靈被塵埃包裹,讓快樂的心情常伴在我們左右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arrow
arrow

    n28f5y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